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

说说我的昵称的内涵


说说我的昵称的内涵

我也说不太清我的昵称的内涵,但有些感悟.
喜欢仰望天上的彩云,就像白云那样游移的自由,但又漂泊不定。云就像天上的精灵总是以不一样的形态,出现在蔚蓝蔚蓝的天空中,那么可爱那么优雅。喜欢白云的清幽更喜欢云的洁白无瑕.望着那些看起来软软柔柔的云朵,坐在窗边也好,躺在绿绿的草坪上也好,坐在一棵大树下也好…总之只要能望着那蓝色的天空中朵朵白云,在哪里都好,都觉得自己也可以成为一片白云,在无边无际的天空中不断变幻着,变幻着

或许是来自"我是一片云"这首歌的灵感
"我是一片云 天空是我家 朝迎旭日升 暮送夕阳下……"

也许是来自“云儿”这首歌的灵感:(白云在我心悠悠 蓝天要让我翱翔 春风亲了我的手 紧跟云儿的去向 云儿为幸福着想 要追随天边夕阳 夕阳会一生守候 为云儿披七彩衣裳)

或是缘于"云知道你是谁"这首歌的灵感:(云儿笑呵呵 要来看那大海 大海潮来潮往 谱尽多少情怀 云知道你要来 来看那浪花开 小女孩呀小女孩 生命充满了无限的爱 绽出人生的花朵儿来 要学那浪花开呀开)
也会是来自于这段歌词的灵感:"遥望蓝蓝的天,白云一片片,云儿随着风儿来好像要和我见面。我想飞上蓝天,要与那爱云相见,吐我真情诉我心愿,献出我爱心无限"

当时我也想过跟"花"有关的昵称,总觉得自己很像是一朵小花 (小花本身就带有一种脆弱的美感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